商洛市各级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爱心捐款

发布于:2020-03-06 10:08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讯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学雷锋日”。当天,商洛市红十字会收到一笔特殊善款,来自全市(六县一区)的67名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捐赠的10300元爱心善款,由商洛市道德模范王力、何永俊、赵英娥等代表捐出。

微信图片_20200306095218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中国好人、山阳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王力,不但自己掏腰包带头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者捐款捐物。通过多方联系,组织商州区、丹凤县、镇安县、柞水县、洛南县、商南县、山阳县的中、省、市身边好人以及省、市、县道德模范67人纷纷慷慨解囊,共计捐赠爱心善款10300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6095236

3月5日早上,王力怀揣着“沉甸甸”的爱心善款,骑上自己的摩托车从山阳县奔赴商洛市区,把大家汇集的10300元爱心善款捐出去,商洛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樊建真、秘书长王莉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微信图片_20200306095312

有无数个活雷锋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他们凝聚好人力量,凝聚起了强大的道德之光,照亮着我们的抗“疫”之路!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