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再推抗疫战歌 MV《相守相依》暖心上线

发布于:2020-03-07 15:04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浩 崔登明

陕西网讯(王浩 记者 崔登明)近日,由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策划、商洛广播电视台监制、西安星制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又一首抗疫公益MV《相守相依》制作完成,并将通过全媒体发布推送。据了解,这是商洛广播电视台摄制的第12部抗疫主题电视文艺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307150037

“让我轻轻走进你心里,不需要太多的言语,闭上眼睛感受彼此的呼吸,这一刻我们心心相依,让爱充满你我的眼里,看见这世界的美丽,敞开胸怀倾听此刻的声音,这一瞬间我们心有灵犀;前方的路也许有太多的崎岖,相信你,我不会轻言放弃。未来的你将去向哪里?让我和你一起并肩前行。我们的爱永远在一起,我们的心从未分离⋯⋯”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商洛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商洛文艺界和市县(区)新闻媒体先后创作了一大批丰富多彩的抗疫文艺节目,营造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舆论氛围,有效发挥了宣传文化战线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引导作用。
      为了进一步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坚强意志,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广播电视台和西安星制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抗疫公益MV《相守相依》,歌曲由张淼作词作曲,商洛籍青年歌手、音乐唱作人周澎演唱。MV深情讴歌了全国上下同心协力、相望相助、相守相依、共渡难关的感人精神,奏响了抗击疫情志在全胜的恢宏战歌。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