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葛胜利为商州区五个社区疫情防控献爱心

发布于:2020-03-10 18:3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新友 崔登明

陕西网讯(刘新友 记者 崔登明)3月10日下午,由商洛胜利吊装有限责任公司、商鞅花卉总经理、商州区政协委员、工商联会员、慈善协会理事葛胜利及儿子葛智明,在商州区工商联主席杨立清、商州区慈善协会房强的陪同下,向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西街社区、西关社区、张坡社区、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等五个社区的疫情防控检查站的一线工作人员,各捐赠了500个口罩、1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共计捐赠口罩2500个,方便面50箱,矿泉水50箱,总共价值1.16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310182709

微信图片_20200310182727

被捐赠的各社区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胡兴华、李淑珍、黄勇、张建平、凤永红、刘天勇等接受了捐赠,并表示在疫情抗疫取得胜利的关键时刻,绝不辜负爱心企业家葛胜利的重托和期望,一定要把所捐物资用于疫情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310182644

据了解,之前爱心企业家葛胜利,曾向商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及13个社区捐赠了价值1.3万元的方便面、矿泉水、84消毒液、酒精及防疫抗疫物资,真正体现了一个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及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310182702

此次捐赠活动,商州区商州区工商联主席杨立清、办公室干部张晏萍、商州区慈善协会办公室主任房强,全程参加了捐赠活动,对爱心企业家葛胜利的义举和担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号召在场的所有人向他学习,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