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西管理所路政中队快速处置一起车辆自燃事故

发布于:2020-03-24 10:4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李维 郭淼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李维 郭淼)3月23日,蓝商分公司商州西管理所路政中队快速、妥善处置了一起小型客车自燃事故,保障了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维护了所辖路段的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00324102821

  当日15时34分,路政巡查人员李维,许磊接监控中心通知有群众报警称在蓝商高速商洛方向K1570+700M处行车道上一辆SUV发生自燃。

  李维,许磊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停在行车道上火势较大,个别车辆不顾危险从燃烧的车辆旁绕行开过,情况十分危急。见此状况李维、许磊立即分头行动,一人设置警戒区,一人向所值班领导汇报现场情况并通知消防、交警和救援车辆。 在消防官兵、路政、交警的共同努力下,大火被迅速扑灭,养护部门随即进行路面清理工作。至16时33分,事故处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