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商书城—— 开启全民阅读新模式

发布于:2020-04-08 13:4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佳俊

  陕西网讯(记者 崔佳俊)4月8日,由商洛文化产业协会精心打造、商州皓商商贸有限公司投资200多万的现代化新型书店——皓商书城,正式开业。

DSC_0910

  皓商书城位于商州区秦韵教育城对面,营业面积近400平米,集购书、阅读、休闲为一体,努力打造商洛文化与秦岭地域文化相融合的复合式文化阅读空间,为商洛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文化生活体验场所。

DSC_0883

  书城内专门设有商洛籍作家书刊专柜,其主要功能是供商洛文学爱好者日常阅读,首次上架的有贾平凹、陈彦、方英文、孙建喜、董发亮、陈仓丶胡中华、孙志强、樊腾江、李邦印、刘家民、张书成、田吉文等商洛籍作家的作品。

DSC_0881

  皓商书城的开办,是刚成立的商洛市文化产协会为商洛文学作者创建的一个展示窗口,为组织召开文化研讨会、座谈会提供了平台。

DSC_0841

  在皓商书城二楼的特色书吧,手捧一本图书静静品味,成为当地年轻读者社交和休憩新选择,同时让读者有了思想的栖息地。书城还致力为当地百姓搭建文化活动平台,将策划各种文化沙龙、亲子阅读等主题活动,吸引读者和主流群体广泛参与,推动全民阅读的全面发展。

DSC_0862

  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商洛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董发亮,皓商书城总经理周辉为书城开业揭牌。

  据了解,商洛市文化产业促进会联合皓商书城还向秦韵学校捐赠了洗手液、消毒液、口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读本等防疫物资,总计4.3万元。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