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公益爱心社组织开展爱心助学回访活动
发布于:2020-04-20 10:04   来源:陕西网   作者:任永强

  陕西网讯(通讯员 任永强)4月19日,丹凤公益爱心社6名志愿者,分别来到武关、桃花铺、铁峪铺、县城河南边,赵沟6名中小学生家中,开展爱心助学回访活动。探望受助的学生,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为部分儿童送去生活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420095227

  慰问的过程中,志愿者每到受助贫困学生家中,对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向他们发放价值100元的学习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420092928

  志愿者方淑珍引领大家来到桃花铺这个村庄,见到我们长期帮助的单亲小女孩郭胜男,大家被小姑娘的乖巧懂事深深吸引,拉着小姑娘的手,嘘寒问暖,然后把特意买给小姑娘的书包拿出来,递给郭胜男。纷纷表示想把她认作干女儿,帮助她完成学业,长大后,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00420092935

  了解到这些困难家庭,志愿者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努力学习。希望他们长大后成为一个懂得感恩、乐于助人,用爱心回报社会。受访学生纷纷对志愿者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420093005

  志愿者张虹珺表示,回访的学生中,大部分因单亲、父母重疾病等原因造成贫困,政府也很关心这些困难学生的生活,这些儿童他们除了物质的需求,更需要的是精神的关怀,资助人以及一线志愿者的持续关注、关心与沟通交流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增强努力学习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420093017

  据悉,本次助学回访活动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品全部来自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赞助,所购买。此次走访行程大约50公里,志愿者张虹珺全程提供爱心车辆为本次公益活动服务。丹凤公益爱心社爱心助学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会的一致称赞,也激励着每一位受助学生加倍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帮助他们实现求学梦想的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