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峡镇太子坪村党支部联合狮子沟移民小区党支部走村庄清洁百日行动
发布于:2020-04-24 13:3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史延鹏

  陕西网讯(通讯员 史延鹏)4月22日,商南县金丝峡镇太子坪村党支部联合狮子沟移民小区党支部,组织党支部部分党员及保洁员参与“村庄清洁百日行动”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4115901

  太子坪村狮子沟移民小区成立党支部于4月15日正式成立。经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及党支部委员。狮子沟移民小区党支部的成立,为了方便移民小区党员的党日活动,加强移民小区日常党建工作,巩固党支部对移民小区的管理。

  太子坪村庄百日清洁活动,让我们的家园更美观;让我们的居住环境更整洁;让我们的生活更惬意。党支部的联合举办,凸显出对村庄清洁行动的重视,加强领导,通过党员先行,带动全民参与。联合展开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更展现出党支部对村庄清洁的决战决胜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424115855

  “村庄清洁百日行动”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我们势在必行,有决心、有信心、有耐心去建设一个干净整洁、环境优美、轻松惬意的休闲乡村。让旧农村以新面貌展现在新时代。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