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文罡:紧盯目标任务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发布于:2020-05-20 16:05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陈静

  5月19日,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来到市扶贫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武文罡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国际视野和发展大局的高度,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是我们坚持新发展理念的思想武器,也为商洛未来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商洛发展和自身岗位实际,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实实在在干,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信念,确保使习近平总书记的五项要求落地生根、落到实处。   武文罡强调,扶贫部门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盯目标,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要落细落小,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确保问题清仓见底;要突出抓好拆旧复绿复垦、补短板项目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脱贫攻坚成果巩固4项重点难点工作,打赢歼灭战;要以身作则,切实转变作风,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压实“四支队伍”责任,加大追责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