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原创歌曲《山尖尖托起太阳升》MV在央视全媒体平台首发
发布于:2020-06-13 10:27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王阶运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王阶运)“火苗苗点亮满天闪闪星,火苗苗映着月光分外明,中国人共圆小康梦,山尖尖托起哟那个太阳升……”。6月11日,商洛市音乐爱好者创作的歌曲《山尖尖托起太阳升》MV,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首发,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613102030

  《山尖尖托起太阳升》MV,由商洛学院退休教授王天时作词,商洛市小学退休教师张正运作曲,商洛学院音乐教师冯渊演唱,商州融媒体中心、商州区广播电视台精心制作。作品融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为一体,通过女声独唱,深情歌唱党的丰功伟绩,歌唱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商洛人民走进新时代的喜悦心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奏响了新时代商洛脱贫攻坚的奋进乐章,堪称商洛文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又一部献礼之作。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