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巡特警大队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发布于:2020-06-23 10:0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李重立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李重立)“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根本性质和根本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作为一名巡特警,我们要以学习和弘扬延安精神为己任,戮力同心开拓进取,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6月22日,一场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专题讲座在洛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举行。为迎接党99岁生日的来临,巡特警大队快速掀起了学重要讲话、悟精神实质、强党性修为、做“四有”特警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大提升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93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洛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以开展“党旗红·警徽亮”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紧紧抓住思想政治教育这个核心,积极组织开展系列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全体民警、辅警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坚决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大队专门邀请县局主要领导上党课、讲党史,进行弘扬延安精神专题讲座。教育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引导每一名队员增强对党史国史的认识和对正确政治思想、政治方向的掌握。激励全队争做对党忠诚、服务群众的表率,争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表率,争做学习、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946

洛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忆入党经历和亮身份、亮承诺、亮成效“三重三亮”活动;举办以“党旗红·警徽亮”为主题的演讲竞赛活动,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交流活动等,引领全队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树牢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提升队伍形象,营造出浓厚的政治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954

活动中,大队围绕“党旗红·警徽亮”五大红色工程建设,以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和锻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的红色雄鹰警队为抓手,以培育“素质好、作风强、业务强、服务强”的巡特警和培养“有忠诚度、有战斗力、有责任感、有纪律性”的红色雄鹰队员为重点,开展突出政治练兵内容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有效增强党员民警、辅警学习政治理论知识、锤炼过硬本领的主动性,激发了全体队员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