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自然资源局老干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6-23 16:1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吕涛

陕西网讯(通讯员 吕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声音从老干支部党员活动室穿透出来,在楼道间回响。为庆祝建党99周年,商南县自然资源局老干支部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00623152624

6月23日当天,老干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干净整齐,鲜红的党旗悬挂墙壁,金灿灿的党徽在党旗的映衬下格外夺目耀眼。各位老党员仪表整洁,精神抖擞,步履矫健的来到党员活动室,纷纷站在仪容镜前整理好衣冠,佩戴好党徽,显得风姿隽爽。

党旗前,老党员端庄肃立,庄重的举起右拳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一落座,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弘扬先进精神,坚定理念信仰,永葆一颗热忱的红心,全心全意跟党走,继续为自然资源事业更好的发展献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不断展现“老党员”的“新风采”。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