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踏寻英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6-24 14:01   来源:陕西网   作者:丁金娥 谢亚琳

陕西网讯( 通讯员 丁金娥 谢亚琳)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激情,6月23日,镇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赴山阳漫川关烈士陵园,开展“踏寻英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筑牢信仰之基,夯实奋进力量。

4聆听了血战漫川关战疫历史

3向烈士三鞠躬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怀着无上的敬意和悲痛的心情默哀三分钟,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革命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血战漫川关战疫历史。整个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2重温入党誓词

5参观纪念馆2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谢镇虎在讲话中指出,既是开展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党性教育,目的就是要重温先辈们艰苦创业、浴血奋战、自强不息的崇高精神,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情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先烈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顽强拼搏的革命斗志,开拓创新的进取意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参观了纪念馆1

 最后,全体党员有序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墓,参观了纪念馆,了解先烈们的革命事迹,深情悼念革命先烈。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为革命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积极工作,认真履职,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