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文联深入党建联系点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6-26 11:13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王阶运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王阶运)6月23日上午,商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市文联党建联系点—商州区刘湾办事处丹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6102824

微信图片_20200626102832

活动中,商洛市文联与丹南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丹南社区党支部书记胡会民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商洛市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方志办等共建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与丹南社区党支部就党建工作书面签写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626102817

微信图片_20200626102838

联席会议结束后,共建单位慰问了社区老党员陈维件、张时和困难群众魏东、张安然等人,为他们送去大米、白糖、食用油、绿豆糕等慰问品,勉励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实际担当作为,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