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县公安局召开“党旗红·警徽亮”党建品牌创建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0-06-28 16:58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李重立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李重立 )6月28日,洛南县公安局召开“党旗红•警徽亮”党建品牌创建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历史,表彰“两优一先”,安排部署“党旗红•警徽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会议由洛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先斌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立争出席会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各警种部门负责人、派出所长和受表彰党员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8163211

会上,回顾总结了全县公安机关一年来的党建工作,通报了洛南县委对县公安局表彰的情况,宣读了县局党委庆“七·一”表彰决定,并对被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5个先进集体和38名先进个人举行了颁奖。会上还宣读并下发了洛南县公安局党委“党旗红•警徽亮”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两优一先”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秦立争在讲话中代表局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党旗红•警徽亮”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着力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要求,树牢“理直气壮抓党建、从严从实抓党建”的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党建是坚定政治方向、实现科学发展、践行宗旨理念的必然要求,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二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在常态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加强“五型”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通过全面抓规范、系统抓提升、严格抓管理,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切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三要创新载体,标杆引领,着力打造洛南公安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要按照“一年抓基础补短板、两年抓规范促提升、三年创品牌争先进”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开展“党旗红•警徽亮”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全县公安党建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四要领会精神,把准要求,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上台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公安工作新发展。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破解公安改革难题,努力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定位,在推进公安工作进步中把握方向,积极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深化改革的正能量,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