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镇教育总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6-30 11:47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郑志财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郑志财)6月29日,丹凤县商镇教育总支部组织了全镇教育系统的党员教师30余人,在王柏栋纪念馆举行“颂党恩·战脱贫·缅怀先烈·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30113613

王柏栋,1910年8月3日出生于商镇桃园社区显神庙。1927年初,冯玉祥率领的国民革命军孙连仲部经龙驹寨,王柏栋毅然投笔从戎,随军出师河南攻打军阀吴佩孚。杨虎城在南阳办教导队,便欣然再次从军,并于1930年在该部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后,在杨子恒旅任警卫排长。1938年7月25日黎明,王柏栋被匪徒暗杀于家中,时年仅28岁......

微信图片_20200630113606

活动中,党总支所有成员分别参观了王柏栋纪念馆、王柏栋故居,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讲解了王柏栋烈士的革命故事,举行了唱国歌、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党总书记讲党课、党员先进分子交流心得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还对上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优秀的先进党员予以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630113619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王柏栋烈士纪念馆的参观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每一名党员对党性的认识,树立了更加坚定的信念,激发了每一名党员在后期教育教学和决胜脱贫工作的示范引领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