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6-30 15:4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张双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柞水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温誓词、诵经典、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共十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30153108

活动中,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誓词,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以嘹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公司党员代表诵读了红色经典诗词,带领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党爱国歌曲,最后,党员们抒发了对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祝福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200630153103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团结、奋进、廉洁的浓厚氛围。公司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取得各项工作新超越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