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供电分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于:2020-07-27 17:2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徐婷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徐婷)7月27日,商南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娟鹏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班所负责人、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27170335

会上,公司经理王一石做了题为《提振信心 严抓实干 奋力实现年度工作目标》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客观地总结回顾了我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梳理问题短板,遵循集团公司“三个变与不变”的工作思路,周密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基建部根据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表态发言,进一步坚定了广大职工坚持奋进,干在实处的信心。

会议指出,上半年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公司“135”战略及省市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防控疫情推动复工复产,积极应对自然灾害做好运维管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电网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下半年公司要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跟省市公司工作部署,切实把握 “三个变与不变”,坚持“任务不减、指标不降、标准不变”的原则,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统筹安排,强基固本,提振信心,严抓实干补短板,协同高效拼目标。重点做好“六个坚持”:坚持严守红线保安全;坚持协同发展强运维;坚持精准施策增效益;坚持紧锣密鼓抓基建;坚持建强队伍激活力;坚持聚焦党建保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班所要迅速传达学习省市县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思路,夯实任务,明确责任,尽早安排,抓紧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落实落细迎峰度夏、防汛、安全生产、防暑降温、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专项整治、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电网平稳运行、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