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商洛市卫健委慰问商洛市中医医院医务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于:2020-08-20 16:36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黄建国 胡潇潇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黄建国 胡潇潇)在8.19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商洛市卫健委主任叶朝阳、副主任古金卓一行,来到商洛市中医医院慰问新冠肺炎疫情表现优秀的张青华、王思哲、张卫东、任岗四名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820161611

叶朝阳主任向优秀医务人员代表并致以医师节的问候,对他们敬业工作、无私贡献、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不计辛劳的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和全市卫生与健康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尤其是境外输入防控工作仍然严峻,医务工作者在保证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能松懈。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最后,叶朝阳主任和古金卓副主任分别向四名医师献上鲜花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820161615

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商洛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医院大骨科主任张青华表示,今天被作为优秀医务人员慰问,感到很骄傲,今后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继续为中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更好地为商洛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820161624

微信图片_20200820161630

随后,医院领导班子还慰问了奋战在医院工作一线的医师代表们,分别和大家热烈交谈并送上慰问金,院长王洪涛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在积极践行救死扶伤神圣使命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希望大家要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更扎实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医院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