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卫健委老干支部 商州邮政精准扶贫献大爱
发布于:2020-09-12 12:31   来源:陕西网   作者:吕萍

陕西网讯(通讯员 吕萍)做好邮政扶贫工作,是中国邮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和举措,更是中国邮政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所在。

微信图片_20200912113241

微信图片_202009121132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2020年9月9日,恰逢腾讯99公益日活动,商洛市卫健委老干支部联合商州邮政将精准扶贫献大爱紧密结合,利用线上渠道,推进农产品进城,真正帮助需要的人。

微信图片_20200912113251

商洛市卫健委老干支部书记吕萍、支委赵建成、田志豹同志与商州扶贫超市孙文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商洛市商州区分公司刘波、王维娜一起为商洛闰润雨学苑的孩子们送去商州区润科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新鲜白玉菇肆箱。为应对受疫情影响,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销售滞销产品,打造秦岭生态农业的新领域,提升“邮老哥”品牌的影响力,宣传商州扶贫产品,促进消费扶贫,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余热。
参与99公益日活动,一块做好事。老干支部部分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捐赠《八双筷子一个家》、《商洛市关爱退役军人》、《商洛爱心超市扶志》、《陕西春蕾女童助学》、《一个鸡蛋给我力量》,献上老干部老党员的一片爱心,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