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中心医院支援灾区重建党员在行动
发布于:2020-09-12 12:31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思广慧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思广慧)今年入汛以来,商洛市连续遭遇强降雨侵袭,洛南等地受灾严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灾后重建形势十分严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院党委印发专题通知,在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向灾区捐款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2114235

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示范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9月7日~10日,短短四天时间,总计收到善款279人份38250元,院党委将全额缴至上级组织指定账户。

微信图片_20200912114252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5.22万元后,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出走在前、做表率的初心和誓言,彰显着商医人心系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