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四位全国小小说金麻雀奖获得者作品集同时出版
发布于:2020-09-14 15:27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王 良 王阶运

陕西网讯(王良 王阶运 记者 崔登明)近日,同为陕西商洛市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国小小说最高奖金麻雀奖获得者芦芙荭、陈毓、陈敏、刘立勤四位作家的小小说集《麦垛》《长安花》《零落星星》《送你一张笑脸》,分别由南海出版公司出版,在新华书店公开发行。

图片1_副本

      《麦垛》等四部作品集,分别精选了四位作家近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也是继商洛籍第七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贾平凹《暂坐》、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陈彦《主角》岀版发行后,商洛市文联、市作协发岀“新时代商洛作家群再进军”动员令后文学创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一个地级市四位全国金麻雀奖获得者同时在同一出版单位岀版作品集在全国尚属首次,必将为“文化绿洲”“文学重镇”商洛文学艺术事业持续繁荣发展提供浓厚创作氛围和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