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新任职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于:2020-09-15 10:5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杨丽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杨丽)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促使新任职干部尽快适应岗位,履职尽责,9月14日,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新任职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银山主持,在家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中层干部、2020年新任职及岗位调整的中层干部(含助理)共计65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15103611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诗军宣读任职文件,13名新任职中层干部围绕自我认知、岗位认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18名中层干部书面交流。


李银山代表院纪委作廉政谈话,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一要提高站位 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肃性;二要严于律己 带头廉洁自律;三要牢记宗旨 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勤于学习 加强自身修养。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朋双成讲话。他指出,新岗位要有新气象,新职责更须新作为,所有新任职中层干部必须做到四个“进一步”,有力推动医院建设发展。一要进一步认识自我  新起点再出发;二要进一步认识岗位  加快角色转变;三要进一步明晰思路  努力创造新业绩;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  争做务实勤廉表率。

李银山总结会议时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任前廉政谈话会,也是工作和情感交流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提升能力;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履职尽责;慎终如始廉洁自律,守牢底线。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