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县司法局围绕“两个作用”和“两个攻坚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09-16 17:54   来源:陕西网   作者:余淑荣

       陕西网讯(通讯员 余淑荣)9月14日上午,洛南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了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坚决打赢“两个攻坚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委员杨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并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

图片1

在集体学习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洛南县党员干部在防汛救灾期间发挥“两个作用”的专题片《旗帜》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录制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法治宣传片》;党支部副书记牛钧正同志传达了全县防汛救灾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雷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发挥“两个作用”打赢防汛救灾硬仗“六条措施”的具体意见》(洛办字〔2020〕46 号)和县委关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要求。

图片2

在研讨交流环节,局属各股室围绕当前灾后重建暨脱贫攻坚工作作了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围绕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坚决打赢“两个攻坚战”主题,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结合岗位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和整改相结合,达到了追本溯源、触及灵魂促进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