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侨界奉献爱心 助力洛南8.6洪涝灾后重建
发布于:2020-09-18 14:0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刘俊青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刘俊青)2020年9月16日,在商洛市侨联的积极争取和牵线搭桥下,省、市侨商会的企业家一行在洛南县巡检镇举行了“商洛市侨联、陕西省侨商会、商洛市侨商会、洛南县委统战部助力洛南县巡检镇抗洪救灾捐赠仪式”。活动由洛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勇主持。省侨商会党支部书记黄茹、省侨商联合会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门大正、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张昕、医疗教育委员会主任郭永平、农牧食品委员会主任刘红刚等爱心企业家莅临活动。受商洛市侨商会会长余美明、执行会长刘齐锋委托,市侨商会副会长王铁刚、王付勇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18115003

活动现场,省、市侨商会和市侨联把各界爱心捐款8万多元转交给洛南县巡检镇。商洛市侨联主席王亚莉在讲话中对省、市侨商会一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特别是省侨联副主席、 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斌捐赠 1万元, 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商洛市侨商会会长余美明捐赠 1.1万元, 商洛市侨商会执行会长刘齐锋捐赠 1万元,这些捐款汇聚了省、市侨商会会员、市侨联全体干部的爱心。省、市侨商会企业家在今年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仍捐款支援洛南灾后重建,彰显了海内外华人华侨、侨商心系桑梓的爱国情怀,也充分体现了省、市侨商会企业家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918115012

捐赠仪式上,洛南县巡检镇党委书记张魏表示会用好捐赠资金,加快灾后重建,让捐赠者放心,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