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中院党员干警踊跃捐款捐物支持商洛市抗洪救灾工作
发布于:2020-09-21 13:33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佩华 张萍

陕西网讯(通讯员 刘佩华 张萍)今年入汛以来,受持续强降雨侵袭,商洛市洛南等地受灾严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商洛中院党组高度关注洛南灾情,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在灾情发生后,迅速赶往石门、保安等地,检查法庭辖区防汛救灾情况,并看望法庭干警和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学民带领司法行政装备室主任杨伟娜一行为石门法庭捐赠雨衣、雨靴、强光手电等防汛物资。

899894

近日,商洛中院积极响应市委机关工委的号召,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帮助受灾群众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截至9月15日,全院11个党支部94名在职党员干警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奉献爱心,自愿捐款12300元,已全额交至商洛市红十字会,用于支持我市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据悉,在此次集体捐款之前,商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彩喜,民三庭立案庭党支部青年党员法官邓昊宇还通过网络系统和洛南受灾镇办等途径自发捐款700元。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商洛中院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关爱,诠释了法院人心系人民群众,情暖灾区人民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希望受灾群众能够早日恢复生产生活,尽快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