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供电分公司多项举措精准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于:2020-09-22 09:57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权珺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权珺)近日,镇安县供电分公司采取多项举措,精准发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积极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让用户获得电力更便捷,更放心。

微信图片_20200921185426

  一是优化报装接电流程关里,全力打造“一次办好”的办电服务模式,实行互联网业扩报装流程管理,精简报装流程,缩短报装时限,让办电程序更加方便快捷。二是严格管控停电计划,积极开展带电作业,不断提升配网带电作业水平,减少客户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用户生产生活正常用电,同时避免因停电造成的电量流失。三是聚焦小微企业,大力落实“三零服务”政策,稳步推进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的办电服务,降低接电成本,缩短接电距离,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稳步发展。四是优化电网结构,继续精准发力低电压等线路改造,为全县辖区烟农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可靠保障,8月底全面完成18个行政村的烟电改造架设工作任务。五严格落实降价政策,核查合规用户,通过客户服务微信群或电话通知用户等形式,完成电费退补,让客户切切实实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惠。六是加强信息畅通传递,积极开展问卷调查,通过走访客户、电话访问等方式,了解客户需求,及时处理用户用电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维护和谐共赢的供用关系,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921185433

该公司将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满意度,助推企业及地方经济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