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电化商洛”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正式启动
发布于:2020-09-27 17:53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韩金昊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韩金昊)9月26日上午,由商洛供电分公司和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柞水县供电分公司承办的“电化商洛”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在柞水中心广场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了县政府、经贸局、扶贫局、环保局、供销社有关领导,以及陕西橡香食品有限公司、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等10余家来自县内外参展企业负责人出席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27173747

启动仪式上,柞水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张明首先从推广电能替代、助力消费扶贫、宣传“陕电大集”、科普电力常识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活动优惠。客商代表隆富祥家电销售经营部负责人朱庆东介绍了产品优势以及店铺优惠政策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电能替代,为保护柞水的绿水青山作出贡献。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浴溱从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公共参与的责任感、创新理念,探索建立合作共赢的新机制、利民惠民,全面释放电网建设的好红利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并表示下一步将组织环保、住建、经贸、城管等部门,共同参与并推动电能替代。最后,商洛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成王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927173739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来到各类电商和农副产品商参展区,详细了解产品价格、产销量、销售渠道、电器能耗、用电安全及扶贫带动等情况,销售人员还详细介绍了“陕电大集”电商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927173753

微信图片_20200927173759

微信图片_20200927173803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和消费。现场销售人员详细介绍各类产销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群众演示“陕电大集”平台的操作方法及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并分发各类宣传单和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