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中心医院获评"西北地区疫情防控突出表现会员单位"
发布于:2020-10-03 09:46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刘永强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刘永强)9月26~27日,2020绿色医院建设与后勤运维管理大会在西安交大一附院召开。会上,商洛市中心医院获评“西北地区疫情防控突出表现会员单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刚被聘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医院专业委员会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医院抗疫优秀图片在大会手册上整版展出。

微信图片_20200929105433

会议以“疫情常态化下安全智慧医院建设及后勤运维管理”为主题,来自全国180多家医院的建设和后勤管理的知名专家学者、医院院长和主管等各级领导与技术人员,以及相关企业和媒体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我院金小龙、刘永强、周户晓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929105444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行业协会、医院、设计院、建设单位及相关企业的 20 余位专家,针对当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绿色医院及后勤运维管理现状与未来发展,分别就“安全建设运维、智慧建设管理”两大主要议题作了相关报告。会议内容还包括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医院实验室的建设、院感控制、空调及医用气体系统运维、能耗监测、停车管理、智慧医院建设、BIM建设管理等多方面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929105456

此次会议通过演讲、交流等形式,多维度分享了符合西北地区医院优秀管理经验与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策略,为我国绿色医院建设与发展、高效运维和节能减排事业出谋划策,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