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村镇举行“庆丰收 赶大集 迎小康”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于:2020-10-04 09:1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杨向东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杨向东)9月30日,商州区闫村镇举行“庆丰收 赶大集 迎小康”消费扶贫农特产品系列促销活动。

活动现场,核桃、板栗、洋芋粉条、土鸡蛋、土蜂蜜、传统中药材、手工艺制品等30余种农特产品纷纷亮相,种类繁多,物美价廉,受到现场不少群众的青睐。

闫村镇镇长李刚彦表示,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下一步,闫村镇将创新方式方法,每月计划开展两次消费扶贫活动,进一步提升全镇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巩固脱贫成果。

当天,闫村镇共有近百户贫困户参与消费扶贫活动,在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的同时,也有效激发了他们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