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中心医院召开加强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于:2020-10-04 12:26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梁威

陕西网(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梁威)10月2日晚,商洛市中心医院召开加强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刚主持,治安保障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04091417

治安保障科科长陈文革传达学习了《商洛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深刻汲取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太原台骀山滑雪世界农林生态旅游园内四季冰灯雪雕馆火灾事故教训,对国庆节期间医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04091428

微信图片_20201004091433

就贯彻落实好市消委会文件精神,杨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夯实工作责任;二是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治安保障科要针对节前发现的隐患问题,开展“回头看”,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双节”期间医院安全稳定;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四是继续利用多种方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五是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停车管理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急诊医学科、“120”调度室,呼吸内科、眼科、内分泌科病区,锅炉房、配电室、消防水泵房、后勤库房等重点部位的人员值守、消防设施、安全用电、病房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