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中医医院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于:2020-10-12 10:2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胡潇潇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胡潇潇)10月10日上午,商洛市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秋季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全院所有医护人员全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12084218

微信图片_20201012084225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消毒方法、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不同场所消毒方法及技术要求、新冠疫情下不同岗位工作人员防护措施及要求,强调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重点科室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等内容,特别是对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的防控要点、职业暴露后的处置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讲解,现场进行了防护服穿脱实战演练。培训结束后,对参加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对临床科室医务人员防护服穿脱情况进行了抽考。

微信图片_20201012084230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全院医护人员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增强,医院感染防控管理水平和业务技术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扎实做好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