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商洛
发布于:2020-10-13 09:20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李敏

10月12日晚,“2020年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剧目《家风》首场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此次巡演活动由陕西省纪委监委、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商洛市纪委监委、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传递清廉、启迪心灵、涵养正气、凝心聚力,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社会风尚。

131e933ee2813e9be0e713aa489e589f_img_163_715_595_389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武文罡、马生龙、于震、张礼进等市领导以及500多名市直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
  自2018年以来,我省每年筛选廉政文化精品剧目在各市区进行巡演,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好评。话剧《家风》由西安话剧院创作排演,讲述了“钱”“李”两个不同家风的家庭因为“缘分”结合在一起,从而产生了一系列误会和笑料的故事。该剧采用诙谐幽默、寓教于乐的舞台表演风格,让观众深刻感悟“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真谛,传递“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好风气”的价值观念。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话剧《家风》是一部幽默且有教育意义的好作品,在寓教于乐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注重家风家教建设,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