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启动第二届优秀人才服务团评选
发布于:2020-10-17 09:55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余海龙 李治

商南县近日启动第二届优秀人才服务团及成员评选表彰工作。评选从全县宣传、青年社工、科教、工业、资源环境、农业、林业、水利、卫健、文化旅游10个人才服务团及其成员中,评选表彰3个优秀人才服务团、20名优秀人才服务团员。
  优秀人才服务团评选主要突出“十有一挂钩”,即有健全的组织机构、有明确的责任分工、有年度工作计划、有团队承诺服务项目、有包抓基层单位联系点以及人才工作示范点和发展项目、每季度有服务内容纪实、每月有主题活动开展、有活动信息宣传报道、有服务团成员管理考核办法、有服务成效评议结果,与服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情况相挂钩。
  优秀人才服务团员评选主要突出“六好一倾斜”,即个人年度承诺服务事项完成情况好、深入基层或企业一线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好、帮扶包抓联系点解决实际问题成效好、完成团队服务承诺事项业绩好、服务对象评议满意度好、年度考核情况好,注重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出重要贡献的服务团成员和外籍人才、溧商援建人才倾斜,要求外籍人才、溧水援建人才不低于两名。
  该县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人才服务团及成员进行命名,分别给予1万元、1000元的奖励,以激励激发他们在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发展主战场上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