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子镇举办“金秋赶大集 消费助脱贫” 消费扶贫月活动
发布于:2020-10-19 11:2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刘新友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刘新友)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良辰阳光灿烂,吉时热闹非凡。

一场秋雨过后,十月十七日,阳光普照,空气格外清新。沙河子镇党委、政府在镇文体广场举行消费脱贫月“金秋赶大集,消费助脱贫”活动启动仪式。商州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巩利杰;沙河子镇党委书记王鹏程;党委副书记赵小谦;党委委员姜建喜、张宏卫、党毅、杜向阳、肖燕;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牛骄阳、张威;镇文化干部陈浩敏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今天农产品展销的有镇辖区的两家“扶贫带贫”企业——阳光种养生态农场、源态蜂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扶贫户,以及各村、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今天宣传、服务的还有商州区人民医院、沙河子镇派出所、沙河子法庭、镇维稳办、农牧站等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019111132

沙河子镇党委副书记赵小谦主持启动仪式,党委书记王鹏程讲话,优秀企业代表作经验交流。

启动仪式在镇文化艺术团《红红火火大中华》歌舞声中拉开帷幕。商州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巩利杰宣布“消费脱贫月”活动开启。接下来是由红光社区、柴湾社区、王山底村、拉林子等13村的老年自乐班和舞蹈队演出了精彩的节目。

微信图片_20201019105319

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鼓乐声声。现场分为法律咨询区、医疗服务区、干果区、蔬菜区、美食区和商品区。法律服务区在现场进行了法律宣传,发放了宣传资料;医疗服务区更是忙碌,做各样检查的男女老幼人流不断;走进了蔬菜市区,只见蔬菜、水果,鲜嫩丰富,琳琅满目。各类农副产品:核桃、板栗、木耳、香菇、土蜂蜜、等应有尽有。人们在摊位上可以任意挑选自己喜欢的新鲜蔬菜和农产品,价格比市场的还便宜。

看着精彩的表演,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人们高兴的说,这种将扶贫带贫企业和贫困家庭生产的农副产品,在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进行交易,是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