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政策树典型营造氛围 扶创业促就业助力脱贫
发布于:2020-10-20 15:10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文鸽 桂青圆 党志

陕西网讯(记者 王文鸽 通讯员 桂青圆 党志)近日,商南县人社局在西街广场举办了以“扶持创业促进就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就业扶贫日活动,商南县人社局、县就业服务中心、县人才交流中心、工伤失业保险经办中心、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劳动监察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0115909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稳就业保就业举措的决策部署,帮助贫困劳动力和农民工就业创业。

微信图片_20201020115916

活动现场,为齐建林、方义虎等12名创业人员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50万元,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资金支持;创业担保贷款示范户代表罗镰威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创业经历;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青春同志作了讲话,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实现人生梦想。现场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政策咨询、创业指导、项目推介、享受创业担保贷款等“一站式”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020115901

通过活动开展,宣传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了政策知晓度,激发了创业者的创业热情,营造了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