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光谱文化节”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0-10-20 15:2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韩金昊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韩金昊)为庆祝陕西地电公司首个“光谱”文化节,柞水县供电分公司创新宣传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用多渠道、多角度、多方式促进光谱文化生根结果,使其成为凝聚发展合力、推进指标完成的文化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221

加强宣贯力度,打通企业文化经脉。自“光谱”文化2.0版落地以来,该公司将“光谱”文化与陕西地电公司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紧密结合,利用例会、晨会等多次向机关职工宣贯“光谱”文化知识内涵,并积极开展光谱文化“下基层”活动,全力推进职工思想意识转变,形成横向协同、纵向管控、内通外联的文化格局。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226

营造文化氛围,促进工作深度融合。该公司重新对办公系统、公关系统、会议系统、服装系统、环境系统等方面的视觉识别体系进行更换,并完成了“企业文化”上墙工作,在提升机关形象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在光谱文化节期间,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一次“光谱文化座谈会”,共同分析了“光谱”文化落地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讨了如何让“光谱”文化与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创建、生产经营、意识形态等工作紧密结合。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22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237

多元组织活动,迸发职工热情活力。该公司党支部组织县税务局、博隆矿业、融发矿山、农商行党支部等县域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学习建国发展史、重温党史话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并与县域内部分企业单位联合举办了以“爱国爱企 共创共赢”为主题的“迎国庆篮球联谊赛”,通过篮球比赛的形式,在对抗中展现企业风采、在合作中凝聚文化力量,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企业单位之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232

注重推广传播,点亮地电七彩之光。在“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活动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上,该公司利用展板、宣传栏、海报、宣传册等形式,将“光谱”文化贯穿于活动始终,使“智创先机、服务致胜、竞合共赢”的市场理念深入人心,让“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020150232_副本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推进“光谱”文化的落地实践,使其成为推动公司发展、促进创新创效、增强使命担当的内在动力。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