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丹劳务协作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0-10-21 10:1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樊登远 陈沛坤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樊登远 陈沛坤)10月20日,丹凤县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启动仪式暨雨丹劳务协作招聘会在丹凤县凤冠新城成功举办。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安市碑林区、曲江新区管委会的知名企业、丹凤县内外重点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为大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就业,帮扶更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201020180722

商洛市丹凤县和南京市雨花台区等地按照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扎实推动就业扶贫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深化雨丹劳务协作。10月20日的雨丹劳务协作招聘会上,丹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博,县人大副主任贾健康,县政协副主席彭霞珍等参加会议。扶贫、人社、移民等单位负责人精心组织,来自丹凤县各镇办的群众1000余人,他们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需求详细咨询更优的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201020180729

微信图片_20201020180716

本次招聘会上,举行了创业担保贷款集中发放仪式,丹凤县内的创业担保贷款户集中领取创业担保贷款。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0多人,成功招聘65人。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随后还将在丹凤县商镇、竹林关举行专场招聘会,在丹凤县开展入户送岗、政策宣传兑现、技能提升培训等系列活动,积极搭建企业与劳动者供需对接平台,让更多群众找到满意的岗位,在丹凤县掀起就业创业新热潮。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