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0-10-23 16:0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卢玉婷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卢玉婷)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20年支付清算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普及支付清算知识,倡导安全支付理念,商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人民银行商洛中支的指导下,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大力开展支付清算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微信图片_20201023110715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023110715

商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网点为主阵地,同时利用惠民金融服务点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柜台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宣传台、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社会公众普及支付清算系统和支付结算安全认知等相关金融业务知识,增强了全社会对央行支付清算系统业务的认识与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全辖张贴海报50余张,发放宣传折页5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23110721

通过全辖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公众了解了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等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它提供了通过自助银行、银行卡、网上支付、移动支付等现代化支付工具渠道的跨行支付清算服务,增强了支付结算业务的社会影响力,使社会公众进一步提升了对人民银行支付系统的认知度,支付系统“安全、高效、快捷”的品牌形象及“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的观念深入人心,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与好评。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