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话初心 砥砺共前行 商南县司法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 老干部活动
发布于:2020-10-25 18:1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范滢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范滢)“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商南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对朱懿山、左海莲等9名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01025171623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领导们都与老干部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充分肯定老干部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为法治商南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将继续发挥余热,多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实事和好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一如既往的支持法治商南建设。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