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者活动
发布于:2020-10-26 14:0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董珉涵 李佳峻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董珉涵 李佳峻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柞水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小东带领公司10名志愿者前往营盘镇敬老院,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5200418

10月25日上午,志愿者们携米、面、油来到活动现场,为老人们添置生活必需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发放物品时大家热情交流,认真倾听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为衣食住行等方面存在困难的老人们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01025195812

慰问期间,志愿者们主动打扫院落、收拾卫生、整理衣物,也有志愿者拿起梳子、剃刀为老人们修剪头发。寒冬将至,防寒保暖工作也是重中之重,志愿者们对养老院的各类电气设备、电采暖设备、照明设备、用电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更换损坏灯泡,维修故障开关,全力保障老人们的用电安全无忧。

微信图片_20201025195825

食堂里,热心的志愿者在为老人们准备香喷喷的饺子。一时间,剁馅声、擀面声、沸水声、交谈声和笑声充斥着整个食堂,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温情,节日氛围越发浓厚。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伴随着饺子的香气,大家聊家常,吃饺子,一片祥和。

微信图片_20201025195911

临别之际,全体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一首《祝你平安》,向全体老人送去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你们的帮助,以后要常来坐坐啊”,老人们眼角挂着泪花,挥动着手送别离开的志愿者们。

微信图片_20201025195929

333050

此次慰问活动大力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职工们更加敬老爱老,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为塑造企业正面形象,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