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10-29 14:0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丁金娥

陕西网讯(崔登明 通讯员  丁金娥)为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10月28日,镇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9113007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微信图片_20201029113002

从影片中,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优秀党员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

黄文秀同志平凡而又令人敬佩的故事让观看电影的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文秀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029113012

“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们要像她一样,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扎扎实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青年党员陈瑶感慨的说道。

责任编辑:刘娅文